我跟我男友也是遠距離台北台中

我是認為如果依照你的計畫
先住妳男友那邊
爸媽很難不去認為那是同居
因為也許之後住習慣了就不找房子了
所以對爸媽來說是很難同意的
(如果你爸媽很保守 或是還沒見過男生)

我想你的計畫很好
只是目標是要讓爸媽同意並放心
所以我認為有幾個方案

一.
如果你可以換工作
我想應該可以先去找宜蘭的工作
我是半個宜蘭人 大學再礁溪讀書 現在住在台北
即使有雪隧 通車也是要一小時
(不包括塞車和到台北之後到公司的時間)
如果可以跟父母說 你找到工作在宜蘭
就比較有理由可以去宜蘭住

二.
如果你覺得可以通車而且不想換工作
我想你可以把男友帶回家讓父母熟識
並誠實跟父母說 並不會同居
希望可以磨合生活習慣 再看適不適合結婚
然後要先找好房子 帶爸媽去看(不然他們還是會認為你們同居)
如果爸媽比較開明 你這麼誠實有誠意
應該不難

三.
如果以上兩者些不行
可能是爸媽很保守很專制 你不想換工作
男友不肯見妳爸媽之類的原因
我想你只有在假日的時候
例如星期五到星期日去住他那邊
不過我想這就不是你的原意了
我跟我戀人也是遠距離 很能體會不想再遠距離的情況
所以我很佩服你也很祝福ˇ

我講話有點直很抱歉
如果想再聊聊可以繼續提出問題或是寄信給我^^
祝你順利~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2407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美汝 的頭像
    林美汝

    henry36的部落格

    林美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